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Easter egg hunting

復活節假期蜜媽約了小蜜和simon的好友到家裡,
準備好的巧克力蛋,為了避免小朋友吃太多的巧
克力,所以加了中式的幸運餅干(其實在台灣時從
來沒吃過這種餅干.....) 

其實彩蛋尋寶遊戲是直接將彩蛋放在花園或家中讓小朋友找的,不過我們家兩隻寶覺得這樣蛋會弄髒,所以決定用盒子裝好後,才放在花園讓小朋友找。

一早小朋友就在院子裡到處找egg


小朋友手上的提袋也是蜜媽,小蜜和simon一起做
的,不過simon對玩釘書機遠比幫忙做提袋要有興趣
得多....可以想像一個當機的CD在一旁反覆播放:
I want to use the stapler(我要玩釘書機)...不過,一切
還是順利地準備完成

跑累了坐下來野餐當然是不可少的

小蜜同學的媽媽做了penyata,是墨西哥節日玩的裝飾,
用氣球和紙箱做的,裡面裝了糖果,小朋友矇起眼睛,
拿棒子打,打破了糖果就會掉出來.... 
活動進入另一個高潮

玩penyata最終的目標當然是糖果了,
也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

聽一位來參加的媽媽說,他們從四月就開始玩尋找彩蛋的遊戲,因為怕小朋友吃太多巧克力,所以他們第一輪先放巧克力蛋,第二輪開始就用塑膠的彩蛋,小朋友可以輪流去藏彩蛋,讓其他小朋友去找,這樣的遊戲可以讓小小孩玩上兩三個小時,讓媽媽們可以輕鬆的在一旁喝咖啡。

英國的商店中也賣中間可以打開的塑膠彩蛋,媽媽們可以自己放小東西在裡面。

2 comments:

Wish said...

好讚唷~
感覺是個很成功的party,
我也玩..哈哈

我剛剛有看到一個長腿美女,
短短的黑裙,白白細細的腿,
原來是我們家小蜜,
可愛的小蜜..越來越漂亮了,
Simon也越來越帥了...
兩個都很像阿姨,哈哈....

Patty said...

是啊!超好玩。小朋友都玩瘋了,大人也吃得很開心。我覺得這次是最輕鬆的一次party,每人帶一道菜來,我不太需要準備什麼東西,真的很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