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童言童語: 嫁不出去

有一天小蜜很嚴肅得跟蜜媽說: "我擔心我不能找到跟我結婚的人。"

這是"六歲"小孩應有的煩惱嗎?????

蜜媽立刻跟小蜜說: "別擔心,就算遇不到,爸爸媽媽也會幫你找的。"

小蜜不太放心得繼續問: "那如果你們也找不到怎麼辦?"

蜜媽就說: "結婚是要找自己所愛的人結的,很有可能我們找的人,你們彼此不相愛,那就先自己一個人過就好了。"

小蜜想了一會,又問: "是找愛自己或自己愛的人結婚的嗎?"

原來小蜜根本就搞不清楚什麼叫結婚...

蜜媽說:"對啊,沒有相愛是不能結婚了。"

小蜜似乎鬆了一口氣,開始點名 : " 我們班上的Gabriel,隔壁班的 Elwin 都愛我..."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Gabriel就是情人節那天,
當著小蜜爸爸的面把卡片送小蜜的那位,
然後害羞地跑掉,
小蜜還什麼也不懂地把卡片塞進書包裡,
就去找其他小朋友玩了

Wish said...

超可愛的小蜜,
怎麼這麼小就想到這麼遠勒..
我想我六歲應該只會想到有沒有糖吃而已吧..

媽說:"她生我們比較輕鬆,因為我們小時後呆呆的(我說的)"

好想把這篇po到faceboook,因為小蜜真的太可愛了啦...啾咪...

Patty said...

給你po吧,貼過去就好勒,不用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