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童言童語: 生寶寶

simon 拿百科全書當床邊故事唸這奇異現象已經維持了一個多星期,前幾天小朋友們讀到寶寶的誕生,蜜爸讀完後小蜜就擺出一副沉思的樣子...

小蜜很慎重的發表感想: "我可能會很害怕 (might be scared of) 生小孩..."

(這六歲的小孩也想太多了吧,要不要先懷上了再來討論...)

蜜爸說: "不用害怕啊,媽媽生小蜜和 simon 時,爸爸都陪在媽媽身邊,所以你生小寶寶時,你老公也會陪在你身邊。"

小蜜又擺出沉思的模樣... 似乎老公的陪伴沒有太大的壓驚作用...

小蜜的臉漸漸得展開笑容,她似乎想通了什麼 :" 那我可以帶 pillow (枕頭)嗎?"

蜜爸: "你的舊的嬰兒枕可能到時候就壞了吧。"

小蜜: "那我帶黑色的那個大的,可以嗎?"

蜜爸: "應該可以。"

小蜜就一副十分放心的模樣,躺好拉上被子睡了。

枕頭的壯膽功用竟然戰勝老公...

(隔天早上... )

小蜜跟蜜媽說: "我生寶寶的時候,要帶 pillow,帶黑色的那個。 "

昨天已經聽說小蜜待產的重大決定的蜜媽回答說: "應該可以帶吧。"

蜜媽又補充說: "你生的時候,你老公會陪你進去,你不用害怕。"

小蜜說: "那你跟爸爸也會陪我嗎?"

蜜媽: "會啊,我們會陪你。"

沒想到在一旁吃玉米片的 simon 也搭腔了: "那我也可以一起去嗎? "

哇勒... 最好一家人都可以進產房啦...

又不是參觀綠油精工廠,還攜老扶幼勒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