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叫 Michael 的都跟我不合

星期四要交報告,六千字... 現在才生出一千五...
報告難產中...

花了很多個禮拜博感情的兩位大師竟然都叫Michael(中文翻麥克),
一個是美國人,一個是法國人,(死ㄚ豆啊!!)
現在要交作業了,
才發現他們跟我不麻基 (沮喪...)
因為我實在弄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
看他們的書之前,
怎麼會沒有想到要算一下八字或配一下星座命盤呢?
(博士生因為念太多哲學理論,頭殼壞去...)

以後有那個學生敢給我叫Michael,一開學就死當。(遷怒中...)
先去吃兩塊巧克力餅乾,自我鼓勵一下吧!
(拿到博士學位,可能要買兩個機位,才能飛回台灣。)

阿嬤的建議 -- 唸那麼認真幹什麼,還是趕快去減肥吧。

媽媽 -- 減了三十年都沒成功,沒聽說博士唸那麼久的,
還是拼一下好了,搞不好 Michael們 會覺得我很可憐,
晚上來託夢,明天文思泉湧,一下子就拼完六千字了。

還是先去吃餅乾再說...

6 comments:

Wish said...

女生減肥是要減一輩子的
現在想想~還是讀博士簡單一點
拼一拼努力一點3,4年就可以拿到學位
功成名就,還有文憑可以拿,
又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

減肥減到死,
人家只會說"唷~你瘦了呀~"
就這樣~
沒有文憑~沒有工作~薪水也不會加~
所以啦~加油囉!!

如果很沒有靈感,就去做做別的事
我覺得你可以去看ㄧ些BLOG
有些人寫的還蠻有哲理的
笑ㄧ笑~也許靈感就笑出來了

Unknown said...

我們家媽媽唸書唸到到處看別人的blog,
說: 原來青蛙王子的故事的重點是
-----要看清楚那隻青蛙會變成王子,
而不是養了十年變癩蛤蟆(因為老了皺紋跑出來),
然後看看我們家爸爸說:
可是有時候,王子養了十年會變青蛙,
所以, 媽媽只好全心投入學術領域(逃避);
爸爸心裡想: 我們家公主變大豬,我都沒嫌了,反而還被人嫌變青蛙;
(所以爸爸也在唸博士囉! 還是逃避)

荳荳˙ˇ˙ said...

阿老師你不用減肥了啦
妳在我心理是最瘦的噢xd

還好我不叫Michle我叫Irene
:)

Wish said...

哈哈哈~
你們兩個可以再爆笑一點啦~
反正兩隻都在逃避,
那就認命一點吧!!
你們要慶幸還有博士給你們讀
不然讀完博士,看還有什麼讓你們裝忙

反正不管是青蛙還是豬母,
公主還是王子
最後不是生了兩隻天使~
ㄟ~還是小豬?
拍ㄕㄟ~Simon實在太會吃,
不過他這麻可愛,
阿姨也好想餵他吃東西
以後他的前面是不是要貼個"禁止餵食"?!

Patty said...

To 荳荳:
哈哈哈...我果然太會教了...
如果同學們忘記我的形狀,就叫他們拿林志玲的照片出來看好了,30公斤和10公分的差距,我相信一般肉眼是無法辨識出來的,哈...

To Sonia:
就餵吧!看他的遺傳,不胖應該很難吧,就給他痛痛快快的吃好了,"克制"在我們家字典是找不到的,不過,我們(爸爸)有努力的幫他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喔,現在每天都是爸爸帶他們走路上下學,回家後還在花園玩一下才上樓。

春天來了,太陽下午五六點才下山,所以走路回家其實很舒服,路上的景色很美呢。

果凍=) said...

可是老師你胖的很可愛耶ˇ
變太瘦會很恐怖阿>___<
哈哈好險我也不叫Micha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