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6, 2009

偷吃

 

冰冰涼涼的雪放在嘴裡的口感很像挫冰,
小蜜還還是不改游泳偷喝水的習慣,
堆雪人還不忘偷嘗一下,
不過,隔天就肚子痛又吐了好幾次,外加咳嗽流鼻水,
帶去看醫生,醫生說:應該是病毒感染,不用吃藥,自己就會好了,
如果發燒的話,自行去藥局買退燒藥吃就可以了,
相同的情況,在台灣,爸媽應該會馬帶到另一家診所看,
再也不看這一家診所吧!
Posted by Picasa

6 comments:

Wish said...

我們家的小蜜還真愛吃, 真是傷腦筋的寶寶,下次媽媽應該要制止她才行,不過比起小蜜,Simon應該更愛吃吧!!難怪兩個最近都狂吐

Patty said...

simon不會偷吃冰耶,不知道為什麼,小蜜比較喜歡吃冰,今天早上幫媽媽清車上的雪時,還在偷吃,氣的我從她頭上K下去。

simon真的超愛吃的。

昨天晚上我們在吃橘子,吃完幾顆,我讓simon去廚房再拿一些,simon放下吃一半的橘子,跑到廚房去,結果忽然聽見simon 大哭,媽媽和小蜜立刻衝去看他是不是受傷了,結果simon一直大哭,嘴巴裡還有一小片橘子,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,後來終於聽出來,
"媽媽不要吃我的橘子",
我說,"媽媽為什麼要吃你的橘子,家裡的橘子沒有了嗎?"
他說,"對",
這世界上有媽媽會去搶寶寶吃一半的橘子嗎?真是對我太沒信心了...
還有,因為怕橘子被吃掉而哭成那樣,應該也只有我們家simon吧。

Wis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Wis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Wish said...

哈哈~Simon超可愛的啦!!
怕人家偷吃他的橘子
我想他會擔心,應該是知道媽媽也很愛吃
怕從廚房走回客廳
橘子就被媽媽吃光光
先哭預警,避免沒有橘子吃的慘劇發生
真是聰明的寶寶

我們家那隻豬頭也很好笑
之前,我同事來我們家,送了一盒starbucks的蛋捲,
剛開的時候,他吃了5根,
等到他想再去開來吃,就只剩下6根了
(誰叫他平常都不吃,我很愛丫~所以我每天都會去吃個幾根)
後來他就宣示主權,表示那6根是他的
可是又放了好久還是不吃
最近兩天,我都去偷吃ㄧ根
現在只剩下4根了
我忍住瞇有吃
留那四根給他當情人節禮物
哈哈

ps.小蜜不知道吃雪會讓她狂吐嗎?真是傷腦筋的寶寶

Patty said...

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偷吃雪的關係,只是媽媽的直覺,反正讓她不敢亂吃也好。

Nick 好可憐喔,蛋捲放那麼久還會酥嗎? 跟媽說nick 喜歡吃,下次媽就會買來拜拜,拜拜完,你們就可以大吃特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