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英式幽默

 

溫布頓的季節到了,
品客洋某片的罐子也應景換個樣子,
上面寫的字是
"裡面裝的不是網球"
Posted by Picasa

4 comments:

Wish said...

不是要減肥嗎????????
怎麻還買品客?

老實招是誰要吃的
我要去跟阿嬤告狀~

Patty said...

那一陣子品客半價,實在太難拒絕誘惑了...
不過,洋芋片不是媽媽的最愛,大部分是爸爸吃掉的...

我們買了兩罐,都是小蜜開的,不過第一罐很快就被爸爸吃掉了,小蜜還說"那圓圓一片一片的,我沒有吃很多,已經沒有了..."
媽媽回答,"沒有就沒有了,沒辦法,被爸爸吃掉了。"
小蜜立刻搬椅子到食物櫃去,尋找食物櫃最上層,還沒開的那一罐,"沒關係,這裡還有一罐。I can reach it. (我拿的到)"

拿了新的一罐,小蜜立刻飛奔到客廳,跟蜜爸嗆聲,
"爸爸,你不要再吃我的chips (洋芋片)了。"
"那一罐都是你吃完的,爸爸你大胖豬。"

simon 還在一旁幫腔,"爸爸你不要再吃囉,會變胖胖。"(動作: 鼓起臉,兩隻手張開放在兩頰兩側,以顯示變胖的程度。)

媽媽忙完到了客廳,就看到兩隻狼吞虎嚥的小豬和滿地的洋芋片屑。

他們這樣吃,就不會胖嗎? 還跟爸爸嗆聲。

Wish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Wish said...

哈哈哈~好好笑唷!!
我覺得品客太鹹了~吃完就算不肥
應該也很容易水腫吧!!
小蜜實在太厲害了,
這樣不管食物放在哪,我想她應該都可以reach it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