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3, 2009

腫文

最近兩隻寶的國語程度又更提升一些,不過要聽懂他們說的話,沒練過,還真聽不懂。

蜜媽: 那你跟他玩的時候,是說中文還是英文呢?
simon: 我是說"腫文"啊。

(我勒,中文是"母"語沒錯,但一定要"腫"嗎?)


蜜媽: 你怎麼不跟她說hello 呢?
midori: 因為我"愛丟"
蜜媽: 蛤???
midori: 因為我是shy,是"愛丟"啊。


猜得出來,"愛丟"的意思嗎???

2 comments:

Wish said...

好可愛唷~我還以為腫文是和體型有關勒
阿姨聽的懂唷,是"害羞"

Patty said...

我可是努力忍住才沒笑出來,真是超級臭奶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