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7, 2009

第六天 -- 水上波頓(Bourton-on-the-water)


布里斯托 (Bristol) 今天出大太陽,蜜媽很想到布里斯托 (Bristol)看特殊形狀熱氣球升空(special shape balloons)—不是圓的而是狗狗,怪獸造型,不過昨天真的迷路迷到怕了,所以我們還是按原定計畫到科茲窩(Cotswolds)區的幾個小鎮逛一逛,接著就返回雪菲爾 (Sheffield), 不過,因為昨天扛了一晚的小豬,熬夜加上連數日旅行的疲憊,我們後來決定只在水上波頓(Bourton-on-the-water)停留。

科茲窩(Cotswolds)區果不如蜜爸所料,跟我們鄉下(雪菲爾村)很像,四處都是鄉村的景色,水上波頓(Bourton-on-the-water)是其中一個古老小鎮,一條小河從鎮上穿過,小橋流水的景色十分優美,許多人在河畔野餐,度過夏日優閒的午後。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