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1, 2010

我的藝術,你不懂





昨天兩隻寶在花園撿到很多彈珠和園藝用的透淨的珠子,
今天一早就把珠珠洗乾淨,等一下另有用途,
(還好他們有洗...)
兩隻寶把爸爸媽媽的枕頭棉被丟到床底,
開始他們的創作,

蜜媽看到床變這樣,
第一個反應是... 棉被髒了,晚上睡覺會不會癢...
死小孩幹嘛不去自己的床上玩,
偏要把老娘的棉被枕頭弄髒。
Posted by Picasa

3 comments:

Wish said...

這個有讓我想到台北美術館蔡國強的展覽,有興趣可以叫他們兩個去作小小藝術家..不一定可以大賺一筆勒~這樣以後的學費都省了...

Patty said...

喔... 你最近還去逛美術館呢... 不錯喔! 台北的美術館和台中的國美館一樣,有小孩可以玩的東西嗎?

Wish said...

我沒有去啦~我是看電視的,呵呵~不過我之前有去過台北美術館,那邊沒有小朋友玩的東西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