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超認真的教授

 

第一次拿回教授看過的初稿時,其實很感動,
因為教授超認真幫我看內容的,
文法和修辭都幫我改過了,

不過我的英文不是這麼爛吧...
我對自己寫作的功力還挺有信心的說....

如果教授是用紅筆改,
以滿江紅來形容也不為過....

除了寫在報告空白處的評語,
教授還在我的報告中有問題的地方標上英文字母,
我再根據英文字母去找教授給的評語或意見,
洋洋灑灑三張評語,
26個字母竟然不夠用,
還標到EE...

教授你也太認真了吧...
Posted by Picasa

2 comments:

Wish said...

認真的教授總比混混的好吧!!

我之前在stony brook博士班同學說,

她們叫獸也是上課的時候跟她們說,

她很重視文法和用字,

同學交的報告他會ㄧ字ㄧ句改.

最後因為那堂課太多大陸人和台灣人修,

老師改道受不了就說

"你們還是找外國的同學先幫忙確認"

後來就不了了之啦!!

不過,你的教授也太認真了吧~還可以改到EE超強~~~~~~

Patty said...

聽說只有我的教授是這樣喲,
所以有時我就把自己雜七雜八的東西交給她,
反正她會幫我看的很仔細,
有她雖然壓力大,
但也覺得很放心,
因為她不像別的學長的教授,
會面時還問你的研究主題是什麼,
學長都唸第四年了,
他的教授未免太混了吧...